「高等教育的教與學」專刊 徵稿啟事(截稿日期:109年3月)

一、緣起

為推動高等教育課程的改革與教學的改進,近年來,教育部陸續推動「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」、「高教深耕計畫」及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」,希望藉著相關政策及競爭型補助計畫,來促進大專院校教學品質的提升及學生能力的發展,積極培育新世代人才具備數位、跨域、多元、創新、合作、國際接軌等關鍵素養與就業能力。緣此,本集刊特別透過公開徵稿方式,來匯輯「高等教育的教與學」實踐研究經驗與成果,歡迎高等教育同仁踴躍賜稿,從「21世紀學生能力發展」的視角,來檢視、探討高等教育的教學內涵與實踐方式,期能透過相關研究成果的交流與辯證,激盪出新的高教觀點與教學思維,進而擘畫、引領出「未來發展」導向的高等教育願景與教學實踐。

 

二、專刊投稿資訊

投稿專刊之文章,相關規定與格式悉依本刊《徵稿辦法》辦理http://bulletin.ed.ntnu.edu.tw/content/?parent_id=2301。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:edber@deps.ntnu.edu.tw

 

三、特約主編

甄曉蘭教授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教授。

 

四、重要時程

(一)截稿時間:即日起至109年3月

(二)預定出刊時間:109年12月(第66輯第4期)